时羡AZ

hi
我是安知!
约稿请戳2247710689
我会及时回复哒

一张……字设,,算是处女作吧,,,

刚开始的时候觉得还行,到后来越看越觉得很扭曲,很吃藕…很多小细节啥啥啥的都没注意到,美观也不美观,用不熟悉的软件来构这个时间紧迫的内容,也算是一次挑战吧。现在是什么都不懂,但是我相信我会搞懂这些的!

从觉得好看到觉得辣眼期间不到两个小时,我这个善变的女人!!!!

字设这个小妖精啊一直磨着我的心,但是我一直懒着没动……这次也算是有个契机来练习了吧,以后我会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。

希望18年,会是一个全新的我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时羡AZ | Powered by LOFTER